某天英格提議要看偶像劇.....

 

LCH001 

 

LCH002

 

LCH003

 

LCH004

 

LCH005

 

LCH006

 

LCH007

 

LCH008

 

LCH009

 

LCH010

 

LCH011  

 

乳酸菌與體質過敏的關係

人體的免疫系統在出生後仍然在持續的發育與成熟。在成長的過程中,受到微生物的感染,才會慢慢發展出免疫路徑。如果在小朋友發育的過程中,沒有發展出免疫路徑,就會過敏。現代小朋友在重重保護下,沒有微生物的刺激,免疫系統無法完整發育當然很容易過敏。 乳酸菌的好處是能夠平衡腸內菌相,改善腹瀉;幫助代謝乳糖,改善乳糖不耐症;改善便秘;可以減少膽汁轉化成致癌物質;增強免疫力。而C菌在免疫調節能力方面,有學者發現其在臨床症狀上對異位性皮膚炎有明顯改善的情形~

 

LCH HATA 乳酸菌

1. 國際保證.專利認證:通過全世界食品安全審查最嚴格著稱的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認證,並通過24國以上的專利認證。

2. 優良菌種:採用優良活菌菌種(C菌)及有效菌數,可被人體完全吸收。

3. 存活率高:通過耐胃酸膽炎的試驗,並能有效附著、定殖在腸道中,大量在腸道中複製繁殖,為優勢活菌菌種。產品以冷凍乾燥 法處理,菌的活性保存較久。

4.健康無負擔:低熱量、好吸收(粉劑)、營養豐富、好吃又不會增加人體負擔。

5. 食用安全保證:通過SGS嚴格檢驗/無輻射殘留、 無塑化劑、 不含西藥、 不含重金屬、食用安全無虞。

6. 單一菌種達到完全吸收功效:HATA採用單一菌種(C菌)可使其發揮最大功效且無多菌種之間互相排斥影響成效的狀況產生。

7.品質保證:由(日本三井物產關係企業)製造生產,並通過日本ISO9001.ISO14001認證,消費者可安心食用.

1b-01單包  spoon  

 

卡文2.jpg   

Q:怎麼食用?

A: 粉劑製品,直接倒入嘴中即融化,服用好簡單,喜歡以沖泡方式服用也可,請用溫水或冰水沖泡,(水溫須在43°C以下 *請勿以熱水沖泡,以保持乳酸菌之活性)攜帶、服用好方便,健康也可以這麼簡單。

964171_470147406449751_5872597499068624394_o  

 

網站: http://wan-huang.com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CH.HATA

訂購電話:(02)8227-5999
傳真電話:(02)8226-2626

 

 

 

喜歡請按讚3-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