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個男人剛跟一個女人約會的時候,或是跟一個女人交往一陣子以後女人多多少少都會跟你玩一些心理遊戲,不管她是不是有意的,有的時候是想要試探你這個男人的品格如何,有的時候是想要知道你是否真心,有的時候是女人的私心想要擾亂及征服男人。當女人跟你玩心理遊戲的時候你可以有兩種選擇:一、學會分辨然後做對的反應。二、什麼都不做繼續被女人玩弄一生。這裡要教你如何分辨然後做對的反應,當你對女人的心理遊戲瞭如指掌後你也可以把局勢扭轉,把情況變成對你是有利的就讓遊戲開始吧!

1.   難追的遊戲:

大家應該都知道這遊戲,就是一個女人會完全否定跟你有任何交往的可能性,但另一方面又跟你說一些話讓你覺得有機會。她會跟你約好一起出去然後在最後一秒突然取消。會玩這種遊戲的女人大部分都是很多人追的女人,她們想要知道追她的每一個男人到底有多喜歡她,大部分的時候女人也想要知道這男人值不值得在一起,所以她們才不會受傷害,這是最常見到的遊戲。

001-1  

 攻略:

繼續追她也繼續跟她玩這遊戲,但你必須讓她清楚的知道你是對她有意思的,這樣她才不會完全不甩你。假如她開始跟你失約或對你的態度冷淡,不要讓她知道你有任何的不滿。假如她幼稚到會玩這種遊戲,表示她也會天真到會被這遊戲玩,你可以扭轉局面假裝你一點都不在乎她失約,反而你可以告訴她有朋友約你出去,後來跟他們玩得很開心。你也可以暗示她有別的女人(不一定要是真的)對你有興趣。你需要讓她知道不是只有她有選擇,你也有選擇,而且你不想浪費時間在一個無法做決定的女人身上或是一個愛玩這種遊戲的女人身上。

001-2  

 

2. 調情的遊戲:

她會吊你胃口暗示你一些跟性有關的情景,但到要發生關係時她又會退縮或拒絕你的前進。女人玩這遊戲純粹只是要提高你的對她的慾望,而且保持她在這段發展中的感情裡的主導權,她想要當決定事情的人。

002-1  

攻略:

不要讓她感覺她有權力而讓她看出調情對你有任何難受的作用。這對一個男人來說不容易,但你要裝作你認同她拒絕跟你發生關係的任何理由。假如這女的很正,她會不習慣你這種反應,她可能會變得想要征服你。不管如何你都不能求她或動怒,這只會讓她繼續糟蹋你的人格,更不想跟你發生關係。

002-2  

3.  吃醋的遊戲:

在這遊戲裡她會在你面前跟其他男人嚴重的搞曖昧,她想讓你知道她目前還不是屬於你的。她這樣做也許是想讓你感覺不安,或她只是想看你是不是碰到難題就會退縮的那種男人。不管如何,女人玩這遊戲是想要看你的反應如何,所以你的反應必須只有一種,那就是「我不是弱者」。

003-1  

攻略:

你必須把她拉到一旁或是找她出來講這件事,然後跟她講類似這樣的話: 「我覺得我們到目前相處的還不錯,我覺得我有可能會喜歡上妳,但假如你無法只跟一個男的在一起,請現在跟我講,這樣才不會浪費我的時間」。大部分的女人都會喜歡男人對她坦承面對。假如她怪你太小題大錯那你應該考慮不要再理她,因為她可能天性就是喜歡亂跟男人搞曖昧的女人,你也可以不必浪費時間在她身上。

003-2  

 

4.  難搞的遊戲:

女人玩這遊戲時會看你能不能通過她給你的重重考驗,她想要知道你會為了她做到什麼樣的地步。她也許會請你去幫買東西,然後你買來之後她又說她不要這種的,要你再去幫她買她要的那種。你出去時她可能還會打電話給她朋友說你被她當小狗一樣使喚。

004-1  

攻略:

你絕對不能讓這種事情發生,因為到最後她會對你失去尊敬變成一種習慣。你必須自己決定什麼樣的要求對一個男人來說是合理的什麼樣的要求是不合理的,然後你必須對你接受與不接受的要求有一致性。假如你認為她想要的是個男僕,而你不想當她的僕人,那就勇敢的跟她說你不是那種男人。

004-2  

5.  等待的遊戲:

你打電話給她,然後你也留了簡訊(雖然你不應該),她就是沒回你,過了幾天之後她才終於回你。她在拖延時間因為她不想看起來太飢渴或對你太有興趣。她也許對你有意思但她不想要感覺太黏人把你嚇跑。

005-1  

攻略:

她要是一直沒回電話或簡訊,你可以過幾天後在打給她或傳簡訊給她看她有沒有收到你的訊息,假如她還是不回的話,那就表示她對你完全沒有意思,你也不必浪費時間在她身上,去找下一個目標吧。

005-2  

6.   陷阱的遊戲:

女人會問類似這種問題:「我穿這條褲子看起來會不會很胖?」這是一個很辣手的問題。你的意見對她來說很重要,她想要知道你覺得她很迷人,但她問這問題的方式是在表達她自己的看法,而她想要看你是否跟她有同樣的看法,但你那樣回答的話又很危險,非常容易就會掉入她的陷阱裡。

006-1  

攻略:

不要上她的當,女人問你這問題的時候你要看起來很高興,不要停頓,跟她說她看起來很美很棒(不管你是不是真心的),她假如回答:「你只是說給我開心的」,你就回答說:「沒差,因為不管如何你對我來說都是最美的」,很肉麻沒錯,但你也同時避免了一場無法收拾的戰爭。

 

006-2  

7. 裝笨的遊戲:

當一個女人不想做某件事時,她會假裝她不會做那件事,好像對她來說很困難,引起你的同情心,然後請你幫她做。有可能是幫她弄她的電腦、網路、或任何電子產品。她其實很有可能會自己解決但只是不想弄而已。

007-1  

攻略:

大部分的時候你可以就自己幫她弄,但你假如把這變成一種習慣的話,她也會,所以你可以陪她玩這遊戲,但下次你在幫她弄東西的時候,一邊弄一邊教她,這樣下次她就沒有理由再叫你幫她弄同一件事。

007-2  

8.  談話的遊戲

這遊戲通常都會發生在你在看你最愛的電視節目時,女人這時候又再測試你的能耐,她想知道你是否有把她擺在第一順位,她想要你的注意,而且是馬上就要。

008-1  

攻略:

聰明的做法就是先把電視聲音關掉,聽她講完話再回去看電視。你假如要她等一下再跟你說,那你大不如都不要看了,因為你開始了一場一發不可收拾的戰爭,她可能會怪你都不關心她,而且現在都很少陪她聊天類似的話,你自己選吧。

008-2  

9.  交易的遊戲

女人會用性來跟你交易某樣她很想要你去做的事,她會跟你說你不這麼做你今晚就不要想碰我。很少女人可以抗拒一個會做家事的男人,或是陪她去買鞋子的男人,或是請她媽媽吃飯的男人。

009-1  

攻略:

你越接受她的請求你就會對她來說越有吸引力,所以你不妨做做家事,陪她去逛逛街,或是跟她媽媽聚聚。通常都是你很不想做的事,但好的一方面就是你會有一個很美好的夜晚,但你必須確認她不會把這變成一種習慣,因為你不應該每次都要做她想要的事才可以跟她做愛。

009-2  

10.  反話的遊戲

女人通常會跟你講一件事但完全跟她心裡想要的是相反的,像是她假如想要你幫她洗盤子,她不會直接跟你講,她會說我來洗就好,事後你才發現她在生你的氣因為你沒有幫忙,這對男人來說的確很難懂。

010-1  

攻略:

她剛剛才跟你玩了反話的遊戲,而且你輸了,她消氣以後,不要就這樣把這件事忘的一乾二淨,要從失敗中學習,下次她在洗盤子的時候注意她的動作與表情,假如她洗盤子時用力敲打很大聲,那你最好快點過去幫忙她洗盤子。

010-2  

11. 沉默的遊戲

你知道你做錯什麼事了,因為她一句話都不跟你講,完全不想理你,只是你完全不知道你做錯了什麼讓她那麼生氣,這時女人就在跟你玩沉默的遊戲。

011-1  

攻略:

絕對不要一直問她問題在哪裡,這樣只會火上加油。事實上你也不知道你做了什麼,所以最好什麼都不要說,等她冷靜下來,她準備好要跟你說話時自然會找你、瞪你、作怪聲音、或拿東西丟你,到那個時候你就可以問她到底在氣什麼了,然後把問題解決。

011-2  

12. 最後通牒的遊戲

這是所有遊戲的最後一關(大魔王),女人會玩這遊戲因為她覺得你們的感情到了一個該承諾的階段,她想要你有某種重大的舉動像是跟她求婚,或是同居這類的。假如你無法做出這種承諾,那她也許就有決心要離開你,這很有可能是想嚇嚇你,但也有可能是真的。

012-1  

攻略:

假如你覺得她在嚇你就跟她攤牌。假如你覺得她是認真的,那你最好坐下來跟她好好聊一聊你們的未來計畫。要是你認為她不是你想娶的人,那你應該考慮讓她走。

012-2  

 

 

 

 

喜歡請按讚3-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