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愛是哪怕失去了全世界,也不能、不想失去你

Love is even if I have to lose the whole world but I don’t want to lose you.

w057  

卡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世界上有那些好女人會讓男人想介紹給父母,但也有那些壞女人讓每個男人都私底下渴望幻想要得到她。壞女人深不可測,讓男人抓不著頭緒,她們也許不會是人生長久的好伴侶,但壞女人有一種魔力就是讓男人無法抗拒。壞女人是每個男人的惡夢也是幻想,一個男人不會想要跟壞女人定下來,但他又不能停止渴望她,這也是為什麼壞女人永遠不會被男人欺負,只有男人屈服於她們之下。所以好女人跟壞女人到底誰是最後的贏家? 這問題沒有明確的答案,但大部分的人都會選擇穩定安全的生活,勝過於危險不安的生活,但我們腦子裡的衝動偶爾會要我們體驗危險刺激的東西才過癮。壞女人不一定就是像”我的野蠻女友”裡的女主角一樣暴力跟不顧形象,因為真實生活裡的壞女人比較難一眼看出。當一個壞女人其實也不是一件壞事,假如你能夠學到壞女人讓男人著迷的方法不也很好嗎? 一個好女人贏得男人父母的心,但一個壞女人贏得男人的心,假如你可以兩種女人都當,那你就可以成為每個男人夢想中的女人。我們來看看壞女人擁有那些讓男人瘋狂的特質:

 1. 大膽頑皮

壞女人很直接,她們不會假裝討厭色情的東西,或假裝對新的大膽的性愛方式膽怯,因為這原因男人跟壞女人的性關係永遠不會無聊。

001  

卡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她說:「對於我而言,在乎的不是我們去哪裡,而是身邊有你就夠了」。

She said “To me, it’s not about where we go, it’s about having your company which is good enough for me.”

插播篇t152  

卡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 為什麼每次準備出門都可以弄那麼久,是不是又在講電話?

 

男人不懂-10  

卡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為什麼帶個包包可以每天換一個新的,裡面的東西換來換去不是很煩嗎?  

男人不懂-1  

 

卡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她說:「不喜歡你讓我覺得你喜歡我時,可是全世界都以為我們是單純的好友,你有時候霸道一點的說喜歡,我不會討厭」。

She said “I don’t like it when you make me feel you like me, but you let the whole world think we are just plain friends, if you aggressively say you like me, I won’t dislike it.”

插播篇t151-1  

卡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你的第一次

每個人的第一次通常都不會是最棒的性經驗,尤其假如兩個人都沒什麼經驗的時候。

 

virgin

卡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她說:「以前你會說我們的未來,現在回訊息要等上半天,內容剪短,而且也不主動賴我,我是不是自動把你給過的承諾當做玩笑」。

She Said “Before you used to talk about our future, but now waiting for your text replies takes a whole day, the messages are short, and you don’t text me anymore, should I just treat your promises as a joke then.”

插播篇t150  

卡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愛就是把老婆養的白白胖胖的每天在家等著自己回來煮飯給她吃當作夢想

Love is dreaming of cooking for her everyday and making her very chubby.

 

w055  

卡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ug 02 Sat 2014 23:45
  • 七夕

每年都不同

情人節  


卡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