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三)不要做樣子/要做自己

當你要開始跟你剛認識的女生聊天時,千萬不要裝模作樣,通常男生會緊張或太在意要給她一個好印象,變成另一個人,那會讓你表現不自然。 最好的策略就是做自己,表現自然,講一些發自內心的話,這樣她才可以認識真正的你。最重要的就是講話要有自信,最迷人的男人就是有自信做自己的男人。

錯誤示範

003-a  

卡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二)不要突擊/從角度切入

當你看到中意的女生後,準備要上去跟她講話時,你一定要讓她知道你要過來,最好是有眼神接觸後,不要在她看不到你的狀況下突擊她,這樣你很有可能會嚇到她而失去機會。所以永遠從一個她看的到的角度上去講話,讓她大概知道你要過來了,這樣才不會嚇到人。

錯誤示範

2002-a01 (1)  

卡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一)不能猶豫/要果斷行動

女生最怕的就是覺得你很Creepy(讓人不舒服的意思) 假如你在某個場合看到喜歡的女生,而她也看到你在看她時,你必須有所表示,最好就是上去自我介紹,不要一直盯著她看,而沒有行動,因為那會讓女生覺得你很Creepy。就算你被拒絕,那位女生也會對你的勇氣敬佩,因為女生們也知道要得到她們的注意並不是件容易的事,至少你得到她的注意了。我最常看到男生搭訕時犯的錯就是問「妳好漂亮喔,可以跟你做個朋友嗎?」。這種打招呼的方式成功機率非常小,因為當你連人家名字都不知道時,她為什麼要跟你做朋友,所以最好的開頭就是先問人家名字,然後再自我介紹。

錯誤示範

  五種搭訕女生時不要犯的錯(一)   

卡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No. 5    Homeland 反恐危機

 本劇是關於一名在伊拉克被抓而失蹤多年的美國士兵Nicholas Brody尼古拉斯·布羅迪,他在美軍的一次任務中獲救。Brody回到了美國後被視為英雄,但有一位CIA的行動事務官Carrie Mathison凱莉·麥迪遜懷疑他已經被恐怖份子首腦Abu Nazir阿布·納齊爾策反。這部劇會讓你一直猜測誰才是恐怖分子,而且讓你對Brody這人物感到許多的同情。這部劇也有以恐怖份子的角度看事情,說明了為什麼恐怖份子對美國會有那麼深的恨意,這並不是一部純粹好人抓壞人的劇,因為有時候好人跟壞人都是一樣的,人總是為了自己的理念而做出不可理喻的事。

005-01  

 

卡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們都知道女生可以整形讓自己變更美, 但你知不知道男生也有整形手術讓自己變更MAN?女生下次約會的時候可以注意一下妳的男人是不是真材實料。 

  1. 鬍鬚植入手術: 把頭髮的毛植入在臉部, 讓你的臉有濃厚的鬍渣, 變的更MAN更迷人。
  2. 胸毛植入手術: 把頭髮植入在胸部 ,擁有跟老外一樣的胸毛。
  3. 聲音變低手術: 聲音太高,像女人嗎? 不用擔心,只要把脂肪打入聲道,可以讓聲音變的更低沉, 更迷人。
  4. 睪丸皮縮緊手術: 睪丸的皮太下垂嗎? 不用擔心, 現在手術可以把那邊的皮縮緊 ,看起來更加美麗。
  5. 腹肌凸顯手術: 把腹肌部位的皮拉緊,讓你的八塊肌更加凸出 ,但這只對原本已經有點腹肌的人才有效。
  6. 小腿跟手臂肌肉植入手術: 把胸肉植入在小腿跟手臂,讓小腿跟手臂擁有更大更健美的肌肉。

 

 六種讓你變更MAN的男人整形手術-a-01.jpg  

要是六種手術都做會變成什麼樣子?

卡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美國最近開始流行Plus Size Model(大號體型的模特兒)

Jennie Runk是最近爆紅的Plus Size Model

Jennie Runk  

她為知名品牌H&M代言而且還拍了一系列的泳裝照

文章標籤

yu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