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浪漫的男人

他相信傳統的浪漫,他會不停的送女人花或巧克力,吃飯時會點蠟燭,講話的時候會看著她的眼睛告訴她他的感覺。女人喜歡覺得有被重視的感覺,浪漫的男人可以給她這種感覺,他用浪漫的方式讓女人放下心防,同時女人會覺得可以跟他一起享受浪漫。

001-1  

001-2  

 

2. 自信的男人

他非常有安全感,也很相信自己的能力,他可以在公共場合表現出他的魅力,主導全場,但不會讓人有囂張的感覺。他不會因為別的男人而受到威脅,也不會因為女朋友的男生朋友或同事而吃醋。有自信的男人覺得自己很好,同時女人也會這麼覺得,他不會渴望女人的認同,這會讓女人更想要他。

002-1  

002-2  

002-3  

3.  藝術家的男人

他只活在當下而且想到什麼做什麼,他會用他的創意與才華來打動女人,像是送她一首他寫的歌或他畫的畫。每個女人都希望感覺她是獨特的,而且女人都喜歡有才華的男人,假如你可以把她當作你的靈感與創作,她會很容易就被這種男人感動。

003-1  

003-2  

4.  外國來的男人

他從遙遠新奇的國家而來,他講話有口音,時常很幽默而具有魅力。你不一定要是外國人才可以當這種男人,假如你常常旅遊,去過很多國家,會講不同的語言,你也可以跟外國人一樣有魅力。其實就是『魅力』,女人主要會跟這種男人在一起大多都是因為對別的國家有好奇感,同時也幻想跟一個來自完全不同文化的人交往,那種神秘感讓人無法抗拒。

004-1  

004-2  

5.  愛好自由的男人 (另稱: 壞男人)

他想去哪就去哪,而通常他都會有一些冒險的經歷,也許他會臨時翹班帶你去一趟刺激的旅程,他不在乎後果,一切交給命運去安排。每個女人都想要一點叛逆感,她們喜歡這種男人的自由,同時希望自己也可以得到自由。這種男人也會有點像小男孩,女人會想要訓服他,但都不會成功。

005-1  

005-2  

6.  聰明好笑的男人

他會跟女人討論非常有內涵的話題,談話內容讓你感覺很有深度,相對的他也會專心聽你的意見,讓你覺得他很聰明又有智慧。他也會講很多好笑的事讓妳笑,他有辦法把政治話題變有趣,永遠有跟妳聊不完的話題。每個人外表都會變老,所以可以跟對方有很多話聊是維持任何感情重要的關鍵,要是你可以讓一個女人覺得跟你聊天很開心,她很快就會被你吸引。

006-1  

006-2  

006-3  

7.  會做菜的男人

他會做一手好菜,廚房就好像是他的家,看他做菜好像在看美食頻道。他不只會做菜,他對吃的也非常內行,他知道各式各樣的好餐廳,他帶你去吃那些餐廳時還會跟你解說每一道菜的特色。一個很能在廚房裡表現的男人對女人來說很有吸引力,有人說女人吃美食的時候會讓她們興奮,尤其是當她們碰到一個可以親手做給她們吃的人。

007-1  

007-2  

007-3  

 

8.   細心的男人

他會記得關於妳的每件事,妳的生日、妳喜歡的食物、妳喜歡唱的歌、你說過的話、他可能連妳爸媽的生日都記得。他會用他的誠意打動妳,像是跟妳說到家打給他,晚上會打電話跟妳說晚安,天冷的時候跟妳說要多穿點。其實不只是女人,每個人都喜歡有被關心或照顧的感覺,只要一個男人能讓一個女人覺得她有被關心或照顧到,再怎麼正的女人都會心動。

008-1  

008-2  

9.  溫柔體貼的男人

他會幫女人開門跟拉椅子,他會請她吃飯,然後點甜點給她吃。他會提前幾天約她,然後到她家門接她,當她要回家時他會送她到家門口看她進門。這種男人是不是很好? 你也許覺得好男人追不到女人,但假如一個女人看過夠多壞男人,最後她們還是會想找一個對她們好的男人。

009-1  

009-2  

給各位的一句忠告就是不要刻意或太過頭的去做這幾種男人,而變得不像你自己,因為女人一定看的出來。重點是要了解為什麼女人喜歡這幾種男人的特性,然後每個都嘗試一點點,看哪一種最適合你。隨著時間跟努力你將會發現自己能吸引女人的特質,當個更有魅力的男人。

喜歡請按讚3-01.jpg  

 

 

 

 

 

 

arrow
arrow

    卡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