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知道或聽說過『壞男人』,就是那個跟某位很優的女孩在一起,然後你常常都會聽到他對她有多不好的故事,但不管你覺得他對她有多不好,最後她還是會回到他的身邊,好像是那個男人給她施了什麼魔咒似的,讓那個女孩五體投地的離不開他。你是不是常聽女人說「我只想找個對我好的男人」? 但最後她們都還是會跟那種『壞男人』在一起,他們就是讓女人無法抗拒一般的男人是對壞男人又羨慕又痛恨。所以到底是什麼原因讓女人對壞男人這麼死心踏地? 難道女人都瘋了嗎? 並不是,這有一個很合理的解釋,理由就是: 因為女人會被男人的雄性所吸引,簡單來說就是『壞男人』比較MAN,他們擁有一個雄性男人該有的特質,像是大男人、自信心、獨立自主,女人純粹是在一種感覺的層面上對這些特質有一種自然反應,這就好比男人很自然的會被女人的柔性或軟弱所吸引一樣,大部分的男人應該都喜歡溫柔有氣質的女人,這是自然界的定律。所以當女人碰到『好男人』跟『壞男人』時心裡在想什麼?

 

1. 好男人太好了,女人的直覺告訴她們沒有人會這麼好,這種男人都把時間花在當好人上而不是當真男人。壞男人比較真,想說什麼就說什麼,不怕得罪人。

001 (1)  

2. 好男人不會要求或拒絕任何事,反而壞男人不會對女人有求必應,女人無法尊敬一個她們可以踩踏或掌控的男人。

002 (1)  

3.  好男人太好預知了,他們的生活通常乏味而且好猜測。人一般都喜歡刺激跟好玩的事物,壞男人就是讓女人無法預知,而且充滿驚喜。

003 (1)  

4.  女人的天性讓她們想要照護人,通常女人會覺得她們的愛可以解救壞男人,而好男人通常不需要被救。

004 (1)  

5. 女人的天性讓她們想要改變壞男人,當她們忙著改變壞男人時就比較沒空想到自己的問題。

005 (1)  

6. 女人的天性就是要生小孩,女人的潛意識告訴她們壞男人的基因比較好,因為他們不怕做壞事而失去妳。好男人太怕犯錯而失去妳,所以基因不好。

006 (1)  

7.  好男人通常都太快想要定下來,這會嚇到大部分的女性,而壞男人比較沒有壓力,讓女人比較放鬆。

007 (1)  

8. 有些女人比較沒自信,所以一個男人對她太好會讓她不自在。壞男人對她不好會讓她覺得是應該的,而好男人對她好她會不習慣。

008 (1)  

9. 女人覺得好男人床上功夫不會太好,有的時候女人想要在床上完全被掌控,壞男人就可以如此,但不是每個時候都是。

009 (1)  

10. 壞男人通常比較帥,不然他們就無法耍壞又讓女人著迷,當然也是有不帥的。通常女人說「那男的人很好啊」就是在說他不帥。

010 (1)  

11. 好男人通常不會迷惑女人,因為他們會不知道要說什麼。壞男人知道女人想聽什樣的話,當女人發現他很壞時已經來不及,已被他迷惑了。

011 (1)  

12. 女人都想被保護,壞男人給她們一種假象就是可以保護她們,而好男人感覺上就比較弱。

012  

 

『好男人』的自我檢定清單

假如你是否符合以下這幾種描述那你就是個『好男人』:

1.    她說什麼你都同意

2.    你交女朋友後就不太理朋友

3.    你很睏但還是會跟她講電話到半夜

4.    你總是做一些別人不想做的事

5.    你跟每個女生約會都會愛上她們

6.    你的女性朋友會跟你講她們的感情問題

7.    你會為了女友取消原本安排好的事

8.    你會陪她做指甲

9.    你總是女人結婚前在一起的那位男友

10.  你去聯誼的時候女生總是比較喜歡你朋友

11.  你會因為不想佔女生便宜而拒絕做愛

12.  你會跟你沒興趣的女生聊天

13.  你常常問這句「你還好嗎?」

14.  拒絕人對你來說很難

15.  你總是在等她

16.  你寧願拖時間也不提分手

17.  你總是讓她選她要看的電影

18.  你沒錢還是會幫她買禮物

19.  你總是等對方先主動妳才敢動作

20.  你總是開車載她或她朋友

21.  你會幫她或她朋友付錢

22.  你會幫她提東西

23.  你會幫不是很熟的女生搬家

24.  你會幫她做午餐

25.  當你跟她看到有關性方面的東西時你會問她要不要看別的

26.  你常把別人的事擺在自己的事前面

27.  你總是有空

28.  你是喝醉會被別人捉弄的那個

 

013 (1)  

 

要如何拋開好男人的形象,成為一個壞男人:

 1.  表現出你的獨立

你要裝作你一點都不在乎有沒有女人這回事,絕對不要為了任何女人改變你自己,多投入在自己的生活裡,多跟哥兒們出去混,你的態度就是要像這樣:「這就是我,你不喜歡的話就滾」。

2. 不要表達感情

不要表示任何關心,隨時都擺一副撲克臉,要有神祕感,不要讓女人知道你在想什麼,隨時讓她們猜你在想什麼。先思而後行,不要給她任何資訊,她有問才回答。

3. 任何的無理取鬧一腳踩下

不要通融女人任何的無理取鬧,她假如要測試你,你要說不,叫她不要幼稚,堅守你的立場,不然就走人。主導這段感情,要她依照你的規則,有不同意的地方就說,不然就請她離開。

4. 點燃火花

壞男人對自己的性能力很有自信,而女人也喜歡有自信心的男人。讓你雄性的一面發光發熱,這不是要你像個變態一樣去騷擾女人,但你必須有自信而且很自在的讓一個女人知道你對她有興趣。當你真的要跟她發生關係時你必須是那方面的高手。

5. 當一個稀有動物

一個太有空的男人對女人來說很無聊,壞男人都很自私獨立,他們不會一直想跟女人出去,期望受到注意。女人都喜歡她們得不到的東西,讓你的生活忙碌,讓她捉莫不到你的下一步,讓她花精力在你身上,當一個挑戰。

6.  提高自信心

壞男人永遠覺得女人要他們,『沒安全感』絕對不在他們的字典裡,這跟一般男人的想法相反,所以你必須覺得女人跟你講話是她賺到了,不是你賺到了。不要討好女人,不要同意她的每句話,不要當一隻小狗,女人會覺得你很弱。勇敢表達自己的意見,不要反悔自己的話,不要怕得罪她。

014 (1)  

壞男人也許讓我們覺得很討厭,但他們有很多東西可以教一般的男性。通常女人會跟壞男人在一起,但當一個女人看過夠多壞男人,她們最終還是會想找一個可以照顧她們的男人,沒有女人會永遠想要活在水深火熱之中,所以好男人也不是完全沒有市場。最完美的男人就是可以找到壞男人跟好男人中間的平衡點,這是最理想再也不過了,所有的女人都要這種男人,但直到一個男人可以如此完美的找到那平衡點,男人都還是會被女人歸類為『壞男人』或『好男人』,而『壞男人』在女人這方面永遠會比『好男人』佔優勢。

 

喜歡請按讚3-01.jpg  

 

 

 

 

 

 

 

 

 

 

 

 

arrow
arrow

    卡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