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些事我想問是不是每個男生有了女朋友都還是會找其他女生聊天和曖昧呢?

解答: 當然不是,已經有很多人問過同樣的問題了,所以我來一次解釋男人的大腦是怎麼運作的。基本上在男人的腦子裡會把女人分等級1. 最想要的女人 2. 普通想要的女人 3. 不是很想要的女人。這些等級不完全是看長相決定,個性、價值觀、跟他覺得你與他有多速配也會考量在裡面(每個人喜歡的都不一樣)。當男人跟你在一起還跟其他女人搞曖昧時表示你不是他心裡的第1種女人,你是2或3。因為你不是第1種,所以他還會想再多看看,希望有天可以交到第1種的女人。但不是每個男人都有條件跟第1種女人在一起,尤其假如他要求很高,而自己條件沒那麼好時,這種情況的話他就會暫時跟2或3在一起,因為男人都想做愛,只要可以做愛,很多男人都不會太挑做愛的對象,而且2跟3的女人他比較容易得手。反正重點是有把你視為中心的男人就不會亂跟別的女生搞曖昧,因為他會覺得你是他的最愛,他只要你就夠了,假如他沒有這種感覺就會亂跟女生搞曖昧。當然也有一些男的是天生花心或比較沒原則的,這種人不管有沒有找到最愛都會搞曖昧,因為他抗拒不了誘惑。

解答篇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