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我男友很愛看妹,每次跟他出去他的眼睛都在掃描附近有沒有妹,尤其是大胸部跟長腿、美腿妹,有一次我們牽著手走在百貨公司,一個女生迎面走來擦身而過後他馬上說”好正”,他明明知道我介意,他沒稱讚過我,總是說我笨,我從來不會拿他跟別的男生比較,但他拿我跟別的女生比較,跟我說比胸部也輸,比腿也輸,聽到真的覺得受傷,我不懂他是抱著什麼心態在跟我交往。

解答: 給妳一個簡單的比喻,你有沒有跟朋友去吃飯,然後你朋友叫的很好吃,而你叫的不好吃,你很想吃他的,但你還是要把自己的吃掉,因為是自己叫的,妳男友就是這種心態。假如一個人會這樣拿妳跟別人比較表示他根本不愛妳,他愛的是他心裡面想要的那種女人,也許他自己都還沒意識到,他應該實際上沒交過長腿大奶妹,因他要是有能力跟那種女人在一起就不會跟妳在一起了,所以他把他想要的那種女人的樣子投射到妳身上。這段感情裡明顯是妳喜歡他比他喜歡妳多,所以他覺得妳也拿他沒轍,可以為所欲為。真的愛你的人是會愛原本的你,你不需要任何改變他都覺得妳很美麗,不管是外在還是內在。

 

解答篇0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