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女友擁有明星的臉蛋跟名模的身材,不表示她就會是當一個好媽媽的料。心理學家指出你對一個人很著迷,不代表這段感情就會長久,因為養小孩是一生的事情。所以這裡有幾種女人的內在需要有的特質,當你在選你未來孩子的母親時不可忽略的。

1. 溫柔有愛心

她假如喜歡動物,平時對服務生態度好,這表示她是個心地善良,又有愛心的女人。她跟你的姪子相處的時候,不會問他今天過得如何,反而會直接拿一個他最喜歡的玩具跟他玩遊戲,這表示她能夠跟小孩子有很好的關係,而且你也無法不娶她因為你的姪子跟親戚會不停的問你什麼時候要娶她,你以後跟她的婚姻生活會充滿很多歡笑。

現在:

good girlfriend

 

以後:

good mom

 

2. 她情緒穩定

她不會讓自己完全的抓狂,而且也會觀察別人的情緒,也許她平時有在做瑜珈或是打坐,不管是什麼,她能夠有方法讓自己的情緒保持平衡。這表示當她有小孩子以後,她不會因為小孩子犯錯就抓狂,你的小孩長大後也比較不會變成個瘋子。

現在:

meditate

以後:

meditate with family

3. 有自信

她的一生中經歷過夠多挫折跟人生經驗,讓她可以不去歧視別人的看法,她也不會在乎你大學時期都在鬼混沒念書。這表示你以後的小孩在她的管教之下會是快樂的小孩,因為他們可以自由的做自己。

現在:

confidence

 

以後:

好媽媽

4. 密切的人際關係

她跟朋友的關係好嗎? 她跟她父母兄妹處的來嗎? 假如都好的話那她就沒問題了。你的小孩需要跟人處的來,在團隊裡可以合作,容易交朋友,這樣未來才有成功的可能性,更重要的是他會是個有趣的人。

現在:

好女友

 

以後:

008

 

5. 有格調

她懂你的黃色笑話,也可以跟你聊男人的東西,但並不會跟男人一樣下流。她不用講話大聲就可以主導場面,而且會用行動證明給別人看。這表示你的小孩可以成為有思想跟有冒險精神的人,他們將會很喜歡自己的父母,比那些控制慾強父母的小孩喜歡的多。

現在:

好女友

 

以後:

好媽媽

6. 謙虛

她知道世界上沒有事情是完美的 ,她懂得如何拉攏人心,跟人討論事情,讓對方有參與感,她也會知道每件事都不是都只有一種答案。你的小孩也會學到犯錯是正常的,失敗為成功之母,從中學習才是最重要。

現在:

好媽媽

 

以後:

012

 

7. 幽默感

當你笑她說她很像虎姑婆的時候, 她會知道你在開玩笑或是發脾氣? 一個懂得被開玩笑,然後也可以用輕鬆態度對待玩笑的女人,比一個沒幽默感的超級辣妹好上千倍。你的小孩以後在跟人相處上也會比較有彈性,性情也會比較好,但小心他們會返過來嘲笑你。

現在:

good girlfriend

 

以後:

014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