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你的第一次

每個人的第一次通常都不會是最棒的性經驗,尤其假如兩個人都沒什麼經驗的時候。

 

virgin

 

2.一夜情

大部分的一夜情都是發生在酒醉之後,往往第二天都會不記得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one night stand

3.熱戀中的性

剛開始你會隨時隨地都想要,碰到對方的手就興奮,但過了幾個月之後這種熱情就會退燒了。

hot sex

4.真愛的性

這是最美好的性,能夠讓對方達到多次的高潮,不只在身體上得到滿足,心靈上也是。

BLOG-SEX-4-1

5. 無聊打發時間的性

常常在一起久的情侶會無聊沒事幹,只是為了做愛而做愛,純粹是要爽一下打發時間而已。

boring sex

6.劈腿的性

背叛對方往往下場都是一樣的,當下很刺激,但最後都會被抓包。

cheating sex

7.吵架複合的性

這種性會特別激情,也許會有點粗魯跟暴力,通常做完會有一種紓解沉重壓力的感覺。

make up sex

8.義務性的性

這完全是為了滿足對方的性需求,自己並不樂在其中,大部分的時候不會特別的喜歡。

BLOG-SEX-8

9.趕時間的性

通常結婚有小孩的情侶都會把握小孩不在的那些時間,因為那空檔對他們來說是很寶貴的。

quicky

10.跟自己的性

有時候只有自己才能滿足自己的性需求。

masturbation

11. 3P的性

通常男人跟女人想要的3P的情景都不太一樣,有的時候還有可能在過程中吃對方的醋,所以除非兩人的觀念都特別開放,不然還是不要輕易嘗試。

threesome

12. S&M的性

有些人對性有不同的癖好,只要注意好安全,能滿足你的性,都是好的性。

S&M sex

 

 

 

喜歡請按讚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