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要不要跟一個男人一起度過下半輩子是一個很艱難的決定,跟你選擇該不該吃下那第四塊披薩差不多,因為你必須對你的另一半的以後會是好還是壞付責,這是一個改變你人生的決定。所以你到底該如何知道你的男友是不是當老公的料你們在一起N年後,他還會不會帶你去那些浪漫的地方約會?他的快樂是不是就等於你的快樂他是不是這世界上最了解你的人所以不要在那邊懊惱了,這裡有15簡單個問題,在你決定他是否是你想要度過下半輩子的人之前你必須問自己的,要是他有合格一半以上那就表示可以嫁了http://wp.me/p4J27t-ua

 1.他是否工作一天後不想理人?

適合當老公的人忙了一天回家後不會躲進自己的房間做自己的事,他反而會帶你喜歡的食物回家,跟妳一起享用,因為忙了一天後看到妳就是幫他解悶最好的方法。

 

嫁好男人

 2. 他會炫耀你的存在嗎?

適合當老公的人會對他身邊所有的人說妳的好話,不管是朋友、家人、鄰居、美髮師、乾洗店老闆、或樓下便利商店員,因為他就是覺得妳這麼的完美無缺到他要讓全世界知道。

 

嫁好男人

 

3. 他愛你的寵物嗎?

 他不需要真的愛妳的寵物,但至少他不排斥,而且也不抱怨,在認識妳的一個禮拜後,他的每件衣服都會像是長了鬍子似的都是毛。

 

good husband

 

4. 他是否愛妳的瘋狂?

 適合當老公的人會留在妳身邊,即使妳完全失去理智像個母狗一樣發瘋的時候也會,他會了解不是只有妳有時會很難搞,因為他有時候也是,你們是互相的。

 

嫁好男人

 

5. 他會陪妳看老人家嗎?

 他知道妳很愛妳的親人,他會跟妳的公公或婆婆聊天,即使他已經聽過他們的故事N遍了,他也會奘做很有興趣,這就是當老公的料。

 

嫁好男人

 

6. 他吵架公平嗎?

 適合當老公的人吵架時會退一步當那理性的一方,他會建議大家冷靜一下,多聽多想,讓火爆的情緒冷靜。

 

嫁好男人

 

7. 他在床上會做妳愛的事嗎?

 妳知道是哪件事,就是會讓妳神昏顛倒的那件事,他會XX然後XX妳的XX。雖然他有時會忘記要讓妳高潮不只是單純的做那件事,但他會想讓妳在床上時跟他一樣舒服,不是只有他一人在享受,他想跟妳一起享受。

 

嫁好男人

 

8. 他會不顧形象逗你笑嗎?

 適合當老公的人會不顧形象的耍白癡讓妳開心,他會在婚禮上,在妳所有親戚面前跳那滑稽的舞,因為那是他小時候看某個音樂團體學的舞步,妳的家人會覺得很好笑,但妳會一直對他翻白眼,直到他抓住妳的手一起跟他跳,讓妳差點跌倒,然後被他抱住。

 

嫁好男人

 

9. 他愛吃醋嗎?

 適合當老公的人會了解妳不可能因為現在在交往中就突然不被異性所吸引,因為無論如何他都完全的信任妳,這觀念值得妳好好的想一想。

 

嫁好男人

 

10. 他黏妳嗎?

 他了解一段健康的感情不是什麼事都要兩個人黏一起,反而是兩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下次見面時可以有很多經驗跟話題可以聊,如此一來下次妳想要跟朋友做什麼或他想要跟朋友做什麼時,才不會有一方大爆發因為妳沒邀請他。

 

嫁好男人

 

11. 他跟妳一起運動嗎?

 適合當老公的人會跟妳一起參加健身房或瑜珈課,他會了解妳找到了人生的目標,雖然他每次運動一下就不行了,但一切都結束後他會對自己感到驕傲,然後感謝你讓他的人生也一起健康。

 

嫁好男人

 

12. 他寫過關於你的詩嗎?

 適合當老公的人會寫一首關於妳有多奇怪的詩或歌,但不管你有多怪他會寫妳都是他的最愛,然後他會拿給他所有的朋友看,或是表演那首歌給大家聽。

 

嫁好男人

 

13. 他會完成你的願望嗎?

 適合當老公的人會在妳的某個生日帶妳去做妳一直最想做的事,因為他知道那是你的願望,就算那件事他自己不喜歡,他也會陪妳一起做。

 

嫁好男人

 

14. 他什麼都願意跟妳嘗試嗎?

 其實適合當老公的人會什麼事都願意跟妳一起嘗試,不管那件事讓他多尷尬或多害怕,他都會跟妳一起嘗試。

 

嫁好男人

 

15. 其實妳心理早就知道了?

當妳對他生氣到不行時,你會想起某件事讓妳感動到全身突然被他的愛給淹沒。他假如是個當老公的料,其實妳心裡早就已經知道了。

 

嫁好男人

 

 

 

 

 

喜歡請按讚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