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DSM的四個英文字母代表Bondage(束博),Discipline (調教),Sadism(虐待),Masochism(被虐)。 五月的Journal of Sexual Medicine(性醫藥學報) 對902位有BDSM性僻好的人跟434位沒有性癖好的人做了一項調查。他們填了一份問卷有關他們的個性、身心健康、對於被拒絕的銘感度、還有如何談感情的方式,而這些人並不知道問卷的目的。這份問卷顯示有性僻好的人在許多身心健康的指標上成績比不做BDSM的人更好。喜歡BDSM的人比較不神經質、比較開放、對於被拒絕比較看得開、在談感情時比較有安全感,基本上身心比較健康。專家認為也許是因為有性僻好的人他們的癖好比較不被一般人接受,所以他們自然會比較有抗壓性,而且也比較會跟伴侶溝通他們想要的東西。

但喜歡BDSM的人真的都比較合適嗎? 

卡文也想嘗試看看BDSM... 於是他開始上網尋找對象...

p001-a (1)  

p002 (1)  

卡文在網路上找到了對象.....

p003  

但是兩人約出來見面後卡文發現.......

p004  

p005 (2)  

p005  

 卡文有了一次慘痛的經驗但也算成功的體驗了BDSM.....

喜歡請按讚3-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