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5    Homeland 反恐危機

 本劇是關於一名在伊拉克被抓而失蹤多年的美國士兵Nicholas Brody尼古拉斯·布羅迪,他在美軍的一次任務中獲救。Brody回到了美國後被視為英雄,但有一位CIA的行動事務官Carrie Mathison凱莉·麥迪遜懷疑他已經被恐怖份子首腦Abu Nazir阿布·納齊爾策反。這部劇會讓你一直猜測誰才是恐怖分子,而且讓你對Brody這人物感到許多的同情。這部劇也有以恐怖份子的角度看事情,說明了為什麼恐怖份子對美國會有那麼深的恨意,這並不是一部純粹好人抓壞人的劇,因為有時候好人跟壞人都是一樣的,人總是為了自己的理念而做出不可理喻的事。

005-01  

 

No. 4     Suits 金裝律師

Mike Ross擁有異於常人的記性,是一位天才法律系學生,但為了給重病中的祖母交醫療費誤入歧途,偶然遇見了Pearson Hardman紐約頂尖律師事務所的第一號人物Harvey SpecterHarvey從這個年輕人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決定鋌而走險雇用Mike。兩人的結合將產生有趣的故事。我們從這部劇可以看到紐約最頂尖法律事務所的律師是如何生活的。他們穿著名牌西裝,過著不平凡生活,幫世界上最有錢及最有勢力的客戶解決他們的問題,這需要過於常人的智慧與手段。故事裡也擁有許多幽默的劇情,非常有娛樂性。

004  

 

No. 3     Breaking Bad 絕命毒師

本劇的主要拍攝地點為美國新墨西哥州阿布奎基Albuquerque, New Mexico,主角是一位高中化學教師瓦特·懷特Walter White的犯罪故事。他患上了末期肺癌,加上事業不如意,在化學的天份才能無法發揮之下而人生陷入低谷,絕望的他協同曾受教於他的傑西·平克曼Jesse Pinkman製作及販賣毒品,希望在他死後留下金錢解決他家庭面對的迫切財務危機。他製作出來的毒品是競爭對手勿法做出來的品質,他也漸漸愛上了擁有大筆鈔票的快感。我們跟隨著Walter White看他如何從一個平凡的老版姓變成毒梟,還有他進入那個世界後人生的改變本劇同時也探討當我們的價值觀受到考驗時會做出怎樣的決定。 這部劇融入了美國平民家庭的問題,毒梟及幫派的運作模式,再加上些警匪情節。是一部非常有趣的劇集。

003  

 

No. 2       The Walking Dead 陰屍路

本劇的主角是由Andrew Lincoln安德魯·林肯所扮演的副警長Rick Grimes瑞克·格萊姆斯,他從昏迷中醒來後發現自己身處於已被喪屍佔領的末日後世界裡。接著他決定開始尋找自己的家人,並在沿路中遇到許多其他的生還者。假如你喜歡喪屍類的片,那你一定會喜歡這部。這部劇探討許多關於人性的善與惡。當人類被逼到絕境時會做出什麼樣的事? 你會保護你生邊的人還是犧牲掉他們? 這部劇也探討許多我們平常常問自己的問題。我們為什麼存在? 當你關心的人一一裡你而去,我們活著的意義是什麼? 我們有的時候只是為了存活而活下去,在絕望中尋找希望。

002  

 

No. 1       Game of Thrones 權力遊戲

本劇是一部中世紀史詩奇幻題材的電視連續劇。 假如你喜歡電影《魔戒》的話,你一定會喜歡這部劇,裡面包含了許多跟《魔戒》一樣的奇幻元素。 本劇沒有半獸人跟精靈,但有華麗的城堡、中世紀的武士、遠方的蠻族戰士、神秘古老的魔法、及各種新奇的怪物。 它跟《魔戒》不一樣的地方是它的劇情更為人性化,裡面有許多政治與權力的鬥爭,主要的人物不只要鬥武還要鬥智,有點像西方的三國志。 本劇不只是一部純粹好人打倒壞人的戲,裡面的人物都想要爭奪更多的權力,在那權力的遊戲裡好人不一定是勝者,非常的好看。

001  

喜歡請按讚3-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