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知道女生可以整形讓自己變更美, 但你知不知道男生也有整形手術讓自己變更MAN?女生下次約會的時候可以注意一下妳的男人是不是真材實料。 

  1. 鬍鬚植入手術: 把頭髮的毛植入在臉部, 讓你的臉有濃厚的鬍渣, 變的更MAN更迷人。
  2. 胸毛植入手術: 把頭髮植入在胸部 ,擁有跟老外一樣的胸毛。
  3. 聲音變低手術: 聲音太高,像女人嗎? 不用擔心,只要把脂肪打入聲道,可以讓聲音變的更低沉, 更迷人。
  4. 睪丸皮縮緊手術: 睪丸的皮太下垂嗎? 不用擔心, 現在手術可以把那邊的皮縮緊 ,看起來更加美麗。
  5. 腹肌凸顯手術: 把腹肌部位的皮拉緊,讓你的八塊肌更加凸出 ,但這只對原本已經有點腹肌的人才有效。
  6. 小腿跟手臂肌肉植入手術: 把胸肉植入在小腿跟手臂,讓小腿跟手臂擁有更大更健美的肌肉。

 

 六種讓你變更MAN的男人整形手術-a-01.jpg  

要是六種手術都做會變成什麼樣子?

六種讓你變更MAN的男人整形手術-b-01-01.jpg  

答案: 金鋼狼 Wolverine (Hugh Jackman)

喜歡請按讚3-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